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人社部规划财务司来昌开展“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3-15   访问量:

近日,人社部规划财务司一级巡视员明瑞锋一行来昌调研“十四五”规划实施进展情况。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叶志忠,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巫滨及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南昌技师学院(筹)项目建设地点进行实地考察。南昌高级技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东林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进度及投资完成情况。作为全市重大建设项目,该学院将打造成为集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技能评价示范基地、技能大赛承办基地、技术革新推广基地、实训资源共享基地为一体的高技能人才成长摇篮。

随后,调研组围绕“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詹晓庆汇报了我市人社系统“十四五”规划实施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重点项目推进完成情况,以及主要指标完成情况。调研组对我市人社系统“十四五”规划实施以来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开展“十四五”规划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完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推进劳动关系更加和谐、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针对性的工作建议,为我市持续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提供了有力指导。

网站标识码:3601000032; 赣ICP备17015617号  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网站维护: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丰和北大道369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