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学雷锋.送服务”志愿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3-05   访问量: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3日,市人社局组织局系统30名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挂点社区十字街社区,开展了“学雷锋·送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分成了三组,一组送政策,为社区居民送去了人社部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服务、劳动关系等方面的惠民政策;一组送宣传,在社区街道开展了诚实守信、垃圾分类、当前诺如病毒家庭预防知识方面的知识宣传;一组送服务,开展环境卫生大清除,清除社区楼道杂物,清理卫生死角,积极助力南昌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当天,市人社局主动对接社区需要,以效果为导向,结合人社业务特色,还组织了美发人才专家开展了爱心义剪活动,为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同志免费理发,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纷纷点赞和好评。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南昌人社的干部职工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发挥了市人社系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示了人社党员干部良好精神风貌。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深化“党员干部在一线”系列行动、“三联三亮三服务”“模范机关创建”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持续擦亮“暖心人社 服务百姓”党建品牌,为南昌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动力,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网站标识码:3601000032; 赣ICP备17015617号  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网站维护: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丰和北大道369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