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组织开展“魅力三八节•感悟工匠精神”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3-08   访问量:

在这草长莺飞的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大力弘扬新时代女职工追求至善的精神风貌,彰显女性巾帼担当,近距离了解职业技能传承的工匠精神,3月8日,市人社局组织机关女职工前往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开展了“魅力三八节•感悟工匠精神”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吴刚大师工作室设计及手工錾刻的各项工艺品,聆听了手工錾刻工艺的发展历程,并在老师的带领下,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錾刻体验课。

这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工匠精神,营造了爱国爱家、向上至善的机关文化,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女职工的幸福感。

网站标识码:3601000032; 赣ICP备17015617号  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网站维护: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丰和北大道369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