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2023年第一期行风警示教育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3-07   访问量:

为进一步强化南昌人社行风建设,3月7日,市人社局召开2023年第一期行风警示教育会。会上,观看了第三方暗访视频,局基层建设科就视频中反映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抓好问题整改。以问题为导向,发现问题要立行立改,对屡次发现的问题要重点整改。二是做好日常教育。常态做好工作人员的学习教育,在严守工作纪律、保持优美环境、树立良好形象、提升经办水平上下功夫、出实效。三是开展监督自查。以行风督查标准为依据,做好内部自查监督,对违反工作纪律、办事拖拉、作风飘浮、影响和贻误工作的人员要批评教育、严肃处理,切实起到处理一个人、警醒一大片的作用。

局机关各科室副科长、局属各单位分管行风工作领导和办公室主任等20余人参加会议。

网站标识码:3601000032; 赣ICP备17015617号  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网站维护: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丰和北大道369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