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

访问量:

2023年6月8日,市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年度第5次集体学习(扩大)会在市人社大厦四楼中型会议室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巫滨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等,并传达学习市委李红军书记为全市省组定向选调生、党政储备人才等讲专题党课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充分知晓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目标要求、重要内容和工作安排,打牢主题教育思想理论基础。

会议强调,要主动关注中央及省级单位主题教育的相关报道、经验做法,重点学习省人社厅开展第一批主题教育工作在理论学习、专题调研、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方面的具体步骤,为我局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开展做好准备。

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要提前规划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的时间安排,工作进度上要提前谋划,尽快推进和落实主责主业,为全局系统主题教育的开展留足时间和精力。

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系统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以及局机关四级调研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