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南昌市新建区乡镇敬老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日期: 2022-11-18   访问量:

根据《南昌市新建区乡镇敬老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为做好招聘面试工作,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资格审查合格的入闱面试人员(详见附件1)。

二、面试地点及时间

地点:南昌市新建区第五中学(南昌市新建区长堎镇文教路167号)。

时间:2022年1127日。因疫情防控需要,请考生于当天早上8:00前到达考点            

三、面试准考证

1.打印时间:2022年11249:30-1126日17:00。

2.打印网站:南昌市人事考试网。

四、面试形式和内容

1.面试内容:结构化面试,面试总分为100分,主要考察考生综合素质、语言表达等。

2.面试时间:12分钟。

五、成绩计算

1.面试成绩计算方法:每组面试考官评分先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再计算其他分数的平均值,即为考生的面试成绩。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面试后当场向考生宣布其面试成绩。

2.实际面试人员(不含违纪零分、面试零分人员)少于或等于招聘计划数,分两种情形:

①当职位实际面试人数只有1人时,该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或者达到所在考官小组实际面试人员的平均分,方能进入体检程序。如果其所在考官小组实际面试人员仅此1人,该考生面试成绩必须达到70分,方能进入体检程序。

②当职位实际面试人数大于1人且小于或等于招聘计划数时,其中总成绩排名该职位末位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或者达到所在考官小组实际面试人员的平均分,方能进入体检程序

面试缺考人员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3.考生总成绩计算办法为:总成绩=笔试总成绩×(50÷300)+面试成绩×(50÷100)总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六、注意事项

1.面试时请考生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并按公告要求参加面试。若有效身份证、面试准考证未携带齐全,不予安排面试。面试时如出现缺席、迟到、违纪等情况,其面试成绩以零分计算,零分为无效分。

2.考生于8:30分之前到达相应候考室集中报到,在引导员组织下集中抽签确定面试的顺序。届时未到者,其面试顺序在剩下签号中随机抽定。当天上午8:45仍未到达相应候考室报到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因疫情防控原因,请考生于当天早上8:00之前到达考点。

3.考生须按要求上交所携带的所有通讯工具、考试资料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物品。否则,一经发现,则视作舞弊,面试成绩判零分。

4.整个面试期间,考生全程封闭。免费提供考生午餐及饮用水。

5.面试全程,除正常应试外,考生不得与考官及其他面试工作人员接触。面试时,只报面试顺序号,不得泄露本人身份,否则视作违纪,面试成绩判零分。

6.考生面试结束后,须在指定地点等候,待确认本人面试成绩并签字后,必须立即离开考场、考点。

7.考生应自觉遵守面试纪律及有关注意事项,服从面试工作人员的安排。

七、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应随时关注“江西卫生健康”“江西疾控”“健康南昌”“南昌疾控”等微信公众号及国务院客户端等渠道,了解我省、南昌市和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2.考生考前和考试期间,要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避免跨区域流动、前往人员密集场所,非必要不离昌、不前往风险区域。合理安排出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从事高风险岗位工作的考生,至少应于考前五天调岗,并在之后完成三次检测,即五天三检(即调岗后第1、3、5天各一次核酸检测)。

3.考生应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自我健康监测,落实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南昌市疫情防控管理要求。认真阅知、如实填写、郑重签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健康承诺书》以下简称《健康承诺书》,详见附件2),于考试当天带到考场,在身份核验环节将填写完整的《健康承诺书》交予监考人员,并对《健康承诺书》真实性负责。

4.境外、省外来(返)昌考生应合理安排行程,务必于来昌前通过微信申领“昌通码”或“赣通码”,并提前通过“昌通码”或“赣通码”填报入昌(返乡)登记信息。境外考生应至少提前8天抵达境内,南昌市外考生须合理安排行程,提前返(来)昌,并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接受相应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5.考生和考务人员务必从考前8天起持续关注“昌通码”或“赣通码”状态并保持绿码。非绿码人员需通过核酸检测、个人申诉等方式尽快转为绿码。

6.考生应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N95口罩(接受身份识别验证、面试答题等特殊情况除外)。考生应自备足够数量的N95口罩、消毒纸巾等防护用品。

7.所有参加考试人员入场时必须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一测一扫三查验”,即测量体温、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卡、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最后一检在南昌完成,纸质版或电子版,保持1米以上间距。

8.考试期间,考生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考点校区。

9.考7内,来自市外有本土病例报告县(市、区)(除高风险区)的参考人员,须提供考前在昌“三天三检(间隔24小时,含落地检)”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来自市外无本土病例报告县(市、区)、市内的参考人员,须提供考前在昌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

10.有以下情形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1)不能提供昌通码、行程卡,未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未完整填写或无本人签名的《健康承诺书》的;

2)考8天内有境外或港台旅居史的人员,7天内有国内(含澳门)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

3)昌通码为红码的人员;

4)昌通码为黄码,且属于居家健康监测期的高风险人员[新冠感染者出院(舱)人员、入境(含港、台)人员、密切接触者高风险区工作人员、接触阳性物品及其同批次物品频次较高的从业人员]、涉疫场所暴露人员和阳性感染者时空伴随人员、发热门诊就诊人员等;

5)考前7天内来自有本土病例报告所在(市、区)的参考人员(含来自风险地区的黄码人员),且未持考前在昌“三天三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人员;

6)考前在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超过24小时的人员;

7)现场确认有发热、乏力、咳嗽、咳痰、咽痛、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症状,且不能排除阳性感染者的人员;

8)疫情防控组判定为不适合参加考试的其他人员。

存在不得参加考试情形的考生,请按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集中隔离、健康监测等措施,不得前往考点。

11.考试期间,考生必须做好个人防护,除面试答题外全程规范佩戴N95口罩。用过的口罩需集中弃置到指定的垃圾桶统一处理,不可随意丢弃。做好个人卫生,咳嗽、吐痰或者打喷嚏时用纸巾遮掩口鼻或用肘护。

12.考试期间,考生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监考人员报告,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经评估后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参考;不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应及时送医就诊;考试时间不补。

13.所有参加考试人员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按照指定路线错时分批次参加考点内核酸检测。参加考试的考生,考7内应进行自我健康监测,若出现异常情况应第一时间报告所在考点、社区或单位。

14.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15.在考试组织实施过程中,必要时将按照新冠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对相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新建区人社局政府信息公开网。

         附件1:南昌市新建区乡镇敬老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审合格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疫情防控告知暨健康承诺书

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18    

网站标识码:3601000032; 赣ICP备17015617号  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网站维护: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丰和北大道369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