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9年南昌市“三支一扶”招募考试第二批递补人员资格审查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8-20

根据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19年“三支一扶”工作的通知》(赣人社发〔2019〕14号)精神,现将南昌市2019年报考“三支一扶”考试第二批递补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第二批递补人员名单(共3人)

入闱资格审查的第二批递补人员,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据报考岗位计划空缺数与报考岗位1:1的比例确定,报考各岗位的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者一并进入资格审查,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资格审查时间

2019822日(900—1200)。

三、资格审查地点

南昌市人民政府北楼7055(红谷滩新区新府路118号)

四、资格审查相关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毕业证书原件;

3)高中毕业证书原件(如高中毕业证书遗失,请提供个人档案中高考报名登记表;初中起点五年一贯制大专须提供初中毕业证书原件)

4)高校毕业生就业通知书原件(即报到证);

5)资格审查时须由本人携带报名时填写的《江西省选拔招募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报名系统》页面(网上直接打印);

6)所有参加资格审查人员须在电脑上填写后打印《2019年江西省“三支一扶”人员登记表》(见附件2,请正反面打印,一式四份),应届毕业生由学校就业部门签署意见,非应届毕业生由档案存放单位人事部门签署意见。表格内容应据实填写,并贴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彩照。

下列人员还需提供下述相应材料:

1)报考岗位限定户籍的须提供本人户口本;

2)支教人员需提供教师资格证;今年申报且已通过相关考试但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人员,需提供报考市(县区)教育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及课程成绩单。

3)有执业资格要求的支医岗位,须提供相应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资格审查贯穿招募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招募对象与招募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招募资格。

、注意事项

1.凡参加过“三支一扶”考试并被录用的大学生,不予再次招募。考核审查不合格者,取消招募资格。递补人员必须按时参加资格审查,逾期作弃权处理。

2.资格审查工作结束后,根据岗位缺额情况,还将开展递补入闱工作。有递补和调剂希望的考生请提前准备好资格审查材料,并保持报名时所留电话的畅通。递补入闱资格审查结束后,将对所有入闱人员进行体检,确定上岗人员名单。请相关人员及时关注“三支一扶”招募各阶段进展情况,后续事项请关注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rsj.nc.gov.cn/

3.南昌市“三支一扶”办公室咨询电话:0791-83986849

特此公告

附件:

1.2019年南昌市“三支一扶”招募考试第二批递补人员名单附件1

2.2019年江西省“三支一扶”人员登记表附件2

                                                 南昌市“三支一扶”办公室

⠂⠂⠂⠂⠂⠂⠂⠂2019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