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双公示
2019年一季度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典型案件公布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29   访问量:

    为加强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惩戒,强化社会舆论监督,促进用人单位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规章。根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国务院令第423号)第二十二条以及《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办法》有关规定,现将全市2019年一季度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向社会公示。





孔庆亮拖欠劳动报酬案

违法主体:孔庆亮

身份证号码:360121******106438

违法事诉:20192202月26日进贤县劳动监察局多次接到投诉称,车易琴等94人福建强力管桩江西有限公司做事被拖欠工资合计人民币壹佰贰拾叁万陆仟陆佰陆拾玖元整(1236669元)。我局在接到该投诉案件后,当即做了投诉人各工种的询问笔录,并立案调查情况基本属实;2019221日,我局依法对该公司下达了限期整改指令书,该公司未在法定期限内进行整改,孔庆亮拒不履行。

处理情况:2019年2月22日进贤县劳动监察局依法以孔庆亮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将案件移送公安机关。




南昌市劳动监察

 2019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