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就创中心开展“专家进社区 服务暖民心”专家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3-09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引导我市专家人才发挥专业技术优势,持续服务基层,服务人民,推动我市基层高质量发展。近日上午,市就创中心带领我市医疗专家和美发技能人才组成专家服务团前往红谷滩区凤凰花园社区开展“专家进社区”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义诊咨询、免费赠药、义剪、人才政策宣传解答等多项服务。活动现场,医疗专家认真耐心地为居民测血糖、量血压,并提供疾病咨询诊断和对症赠送药品服务;技能人才为居民提供了专业细致的理发服务,活动开展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对前来了解我市人才政策的群众提供了详细的解答并发放宣传折页。

本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全方位的专家服务,不仅解答了居民的健康疑惑,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受益群众400余人。

网站标识码:3601000032; 赣ICP备17015617号  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网站维护: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丰和北大道369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