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工作督导组一行到市人社局开展督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2-24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保障工作,确保全市信访形势平稳向好,2月23日上午,由市信访工作联席办牵头的第五督查组组长刘多祯主任等一行三人深入我局莅临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进代表市人社局党组汇报了市信访联席办交办9项突出问题的主要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就当前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保障工作向督导组汇报了下步的工作打算。

督导组传达了省市有关工作精神,对我局信访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成效尤其是中央、省、市交办件的化解稳控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绷紧信访稳定之弦;二要认真摸排,调处化解信访突出问题;三要压实责任,领导包案做到心中有数。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勇于担当、密切配合,积极推动突出信访问题和信访积案的化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网站标识码:3601000032; 赣ICP备17015617号  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网站维护: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丰和北大道369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