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2019年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主体责任情况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02

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掌握履责情况,交流履责做法,分析廉政风险,完善防控机制,8月29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2019年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主体责任情况报告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副县级干部,局机关处室负责人、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小华主持会议并作点评

黄小华带头报告了个人履行主体责任情况,其他班子成员和局系统县级以上干部,依次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和单位工作,围绕“开展纪律建设‘四必谈’,运用‘第一种形态’,开展家访政治监督,党风廉政建设研究、部署、督办”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履行主体责任情况,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黄书林报告了落实监督责任情况。

黄小华在总结时强调,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层层传导压力,做到坚持政治建党、思想立党文化聚党、事业铸党、作风树党,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抓出成效,为人社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为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描绘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人社部门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