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02

为更好地教育和激励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8月28日下午,市人社局党委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副教授袁宜嫔进行党史学习专题辅导授课,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局系统200余名党员聆听了讲座。

袁教授从事党性教育与干部培训工作多年,对党史党建有较深入的研究。她以《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为题,从“守初心—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担使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两个方面进行了授课。授课以中国共产党成长的时间跨度为经,以中国共产党历经的重大历史事件为维,讲授了中国共产党成长壮大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同时列举了历史虚无主义的十大表现,引导党员要继承革命前辈精神,坚定方向道路,永葆先进本色。袁教授的讲课脉络清晰、重点突出、见解深刻,深受党员欢迎和好评。

听完讲座后,与会的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坚持学习的必修课,在深化学习中源源不断地汲取力量,做到理想信念更坚定、责任落实更到位、党内生活更规范、工作作风更优良,推动南昌人社事业改革发展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