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骨干企业领军人才”第六期高级研修班一班顺利毕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17

9月9日至12日,南昌市“211”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工程“骨干企业领军人才”第六期高级研修班一班在在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顺利举行,来自全市各个行业的55名学员参加。

本次研修班由中国政法大学资本金融研究院理论研究中心主任金岩石、著名传统文化学者王晨阳、安信联合金融董事会主席乔志杰等教授担纲授课。课程围绕“金融市场与未来财富机会”“道家智慧与现代企业管理”“企业金融体系建设”“传统文化中的生命管理”四个课题展开教学,教授精彩的演讲、深入的分析,获得了全体学员的一致好评。

经过三年共计六次的系统学习,本期所有学员均圆满地完成了培训课程,达到了“211”工程预期的培训目标。三年的课程虽然结束了,但学无止境。学员们将继续加强自我学习,通过“学以致用、以用促学”的方式,把学到的理论和知识运用到管理实践中去,以更加远大的志向、更系统的思维,投入到新时代的经济建设中去,让企业资源得到优化配置,使企业管理和发展产生源源不断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