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2019年第18次党委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8-19

8月1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小华主持召开了中共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员会2019年第18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秋冬巩固”攻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局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上级党委政府对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实实在在、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当务之急,要聚集职能、突出重点,聚焦问题、全面整改,聚焦节点、保质提效,尽快出台《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脱贫攻坚三年行动2019、2020年实施方案》和《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9年脱贫攻坚“秋冬巩固”攻势方案》,及时编制我市人社扶贫政策服务清单,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不断巩固提升人社扶贫成果。

会议审议了《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南昌市创业担保贷款发放总量破百亿成果展活动方案》。会议要求,筹备此次活动,关键要把握搭班子、明职责、严把关、保效果四大原则,不断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建立起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把握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做好政策宣传和沟通对接,以在国庆期间举办此次重要活动为有利契机,在全社会营造更加浓厚的创业氛围。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革霞,局党委委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书林,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更生出席会议。相关处室单位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