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召开第七届博士后工作联系例会暨首批市博士科研创新中心授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05

7月5日上午,南昌市第七届博士后工作联系例会暨首批市博士科研创新中心授牌仪式在市人社公共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厅举行。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卢亮昊宣读了《关于批准江联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0个单位设立南昌市博士科研创新中心的通知》随后省博管办主任孙绘、市人社局调研员肖欢共同为创新中心设立单位发放标牌。

会议第二阶段,先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工作站设站单位、市疾控中心等2家创新中心设立单位、江西博微新技术有限公司在站博士后进行了大会交流、表态发言。省博管办主任孙绘简要介绍了近期全省博管工作情况,同时对我市博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单位要强化在博士后人员招收培养中的主体作用,提升博士后工作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工作站和创新基地在企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方面的积极作用。肖欢调研员全面总结了我市博士后管理工作在制度建设、平台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博管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对于今后工作,则指出,一是完善机制,提升各级各部门工作合力;二是积极探索,做好博士科研创新中心建设;三是科学管理,促工作站运行高效有序;四是全力以赴,做好博士后研究人员的招收五是加强督导,提高博士后运行的规范性

各县区委组织部,各开发区、新区工委组织部(党群工作部)人才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开发区、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工作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市直各有关单位组织人事处处长;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负责人;博士科研创新中心设立单位分管领导、创新中心负责人共计95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