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在全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能手”技能练兵比武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02

6月28日,全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能手”技能练兵比武团体赛在昌举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三秋,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福全,省社保中心主任叶志忠,省社保中心书记查金滚,厅副巡视员李新乐、金志良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和代表队颁奖。南昌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革霞,局劳动关系处处长成林刚、市仲裁院院长胡弘毅、副院长刘涛等出席观赛。

团体赛共有33位选手组成11个区市代表队参加,分为有问必答、争分夺秒、机不可失、巅峰对决四个环节,设有判断题、选择题等多种题型,重点考察了劳动人事争议法律法规政策的掌握和运用,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经过前期层层比武选拔,我市选派了陈文璇、王飞午、黄碧玉三名同志组成南昌市代表队。她们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完美的团结协作,获得团队第二名的好成绩。同时,我市王飞午、王向军、朱柳霞三名选手荣获了“全省十佳仲裁能手”光荣称号,刘涛、黄俊平、王飞午、朱柳霞、陈梦分别在基础知识、裁决文书撰写等单项比赛中获奖,充分展示了我市劳动仲裁人的勤思善学、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下步,我市劳动仲裁工作人员将延续“练兵比武”精神,进一步学法规、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为我市和谐劳动关系的构建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