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211”工程“骨干企业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二班第五期顺利开班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25

南昌市“211”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养工程“骨干企业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二班第五期)于6月22日至24日在中山大学岭南学院顺利开班,共有52名学员参加了研修。

本次研修班由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王燕鸣、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安勇、广州理道财税咨询有限公司首席顾问、税务筹划实操专家曾建斌担纲授课。课程围绕“宏观经济趋势分析与政策解读”、“粤港澳大湾区与广东产业发展”、“博弈论与企业决策”、“新政下的税务筹划”四个课题展开教学。

三天的学习,企业家们感受到了内地与沿海思维的落差。教授们通过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开阔了学员的眼界,深入了解到粤港澳大湾区未来的新的发展机遇,了解了如何通过管理和税务筹划来切实帮助企业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减轻资金压力学员反映收获很大,希望通过学以致用、扎扎实实地在企业落实这些先进经验,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