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局规财处组织召开全市人社系统财务管理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25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局系统财务管理工作,提高财务管理水平,防范财务管理风险,局规财处于6月19日至20日组织召开全市人社系统财务管理培训会,对全市人社系统财务人员开展专题培训。县区人社局财务负责人、局属各单位财务负责人、会计、出纳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会上对2018年度优秀财务人员进行通报表扬,并邀请了省人社厅规财处、市税务局等相关单位专业领域的领导亲临授课,对新《政府会计制度》操作实务进行了现场讲解,对财务管理、政府采购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要求作了明确。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更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在讲话中对全局系统财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有关规定,制定适合本单位的财务制度并严格遵守。二是要规范各项费用开支,做到开支有“据”、开支有“序”、开支有“范”、开支有“责”。三是要树立财务管理的规矩意识,强化规矩意识提高自身修养,严守规矩意识提高财务内控能力,加强规矩意识提高廉洁自律水平。李更生副局长最后强调,全局系统财务工作人员一定要把好方向、把握好业务细节,共同努力、共同完善制度、共同严格把关、共同规范行为,保证全局系统资金安全、资产安全、干部安全的“三个安全”的底线,为深入实施“九大项目”、大力建设“一流人社”作出财务部门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