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兰州市人社局方书英局长一行赴中国南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参观考察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18

4月16日下午,兰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方书英一行中国南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高新园区进行实地考察。南昌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更生,南昌高新区管委会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副局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局长余崇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方书英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园区人才展示区、公共服务区以及企业办公区等区域,详细了解了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设计理念、功能定位、信息化建设、招商运营及管理等相关情况,实地走访了部分入驻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谈。

双方还就产业园目标定位、规划布局、管理体制、运营模式、扶持政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方书英局长对中国南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建设、运营及管理理念予以了充分的赞扬,并希望双方能保持更深层次的互动交流,共同发展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