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人社局召开南昌市公共就业示范项目(5+2就业之家)建设调度会

访问量:


3月6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南昌市公共就业示范项目(5+2就业之家)建设调度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全市示范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5+2就业之家”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县区人社局负责同志围绕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举措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有力有序加快示范项目和“5+2就业之家”的科学建设,推动城区乡镇(街道)及社区就业之家3月底之前建设完成,村级就业之家6月底之前建设完成。

 会议要求,要强化“5+2就业之家”运营,在物理空间建设和功能服务加载方面下功夫,抓落实、保质量。总结运用好前期示范网点打造的经验,对自身资源和优势进行分析,做到有侧重有亮点,及时提炼特色做法,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5+2就业之家”品牌影响力和辐射度。

 市人社局相关单位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区(开发区)人社局、湾里管理局人社办负责同志和分管同志,以及全市就创部门相关同志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