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2024年返乡学子见面交流活动圆满举办

访问量:

1月31日上午,南昌市举办“千年豫章纳贤才 返乡学子创未来”2024年返乡学子见面交流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叶涛出席并讲话。南昌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巫滨致辞,南昌籍返乡学子万均作为学子代表发言。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卢亮昊主持。

见面会上,叶涛从宜居的生活环境、便捷的公共服务、广阔的发展前景、给力的人才政策等方面,为返乡学子们介绍了“有趣、有爱、有为”的南昌,这座新晋“网红城市”,逐渐成为年轻人向往的城市。希望学子们返回温暖的家乡,感受洪城的魅力,建设南昌、实现梦想。

巫滨在致辞中表示,我们一年组织了2300余场“百场校招”活动,引进大学生和技能人才超14万人,南昌“人才10条”免批秒兑累计超34亿,当前的南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望人才、尊重人才,也比任何时候都有条件成就人才。

万均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青年者的理想初心、守望家乡的感恩之心、报效家国的赤子之心,希望在南昌与返乡学子的“双向奔赴”中共绘美好图景。

随后,返乡学子们乘坐2024年首趟洪城就业“职”通车,前往泰豪集团、江铃集团、江中集团、煌上煌集团等重点产业链企业进行现场参观交流。学子们参观了办公场所、生产基地等,深入了解企业文化、业务分布、企业发展等情况,并针对感兴趣的岗位与企业进行了交流。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收集了全市230余家重点企业5500余个适合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岗位,在市本级“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返乡学子专区,为返乡学子提供更多选择机会。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