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宋铀前往进贤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访问量:

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宋铀带队到进贤县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巫滨,党组成员、副局长詹晓庆、刘晓锋、张赶及进贤县人社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罗溪镇塔岗村,宋铀一行首先慰问了市人社局驻村工作队,了解队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认真履职尽责。随后,来到帮扶对象家中走访慰问,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宋铀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洪达医疗器械集团公司生产一线的困难工人。

宋铀强调,基层党委、帮扶单位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了解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各项帮扶政策和为民服务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持续抓好乡村振兴,落实“两整治一提升”,充分发挥人社帮扶单位的政策优势,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切实做好冬季及节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努力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