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人社局举行新提任和进一步使用科级领导职务干部、新入职公务员宪法宣誓仪式

访问量:

12月29日,市人社局举行新提任和进一步使用科级领导职务干部、新入职公务员宪法宣誓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巫滨担任监誓人并讲话。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南昌市人民政府及其各部门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组织实施办法》,2021年3月至2023年11月期间局系统新提任和进一步使用科级领导职务干部、新入职公务员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下午2时30分,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随后,巫滨在讲话中指出,宪法宣誓是一场法治教育公开课,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状和庄严的承诺书。希望全局系统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宪法宣誓为契机,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严守党纪国法,恪守清廉底线,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巫滨强调,要坚持对党忠诚,推进法治人社建设,建设好人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人社。要维护宪法权威,依法履行神圣职责,让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在人社系统蔚然成风。要树牢宗旨意识,践行初心使命,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严守党纪国法,打造勤廉人社品牌,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局党组班子成员,局系统其他市管干部,局机关四级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并见证宣誓。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