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人社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访问量:

2月15日,市人社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巫滨同志主持会议。市委第六督导组组长陈和茂一行到会指导并点评。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其他市管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人社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等相关工作情况。巫滨同志就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并代表局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局党组班子成员作了坦诚发言,采取一个一个过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受其他同志批评并表态。

市委第六督导组陈和茂组长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比较充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诚恳,整改措施比较务实管用,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对同志们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点评,并就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推动和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抓好问题整改、加强自身建设和奋力开创新局面三个方面的指导意见和要求。

巫滨同志表示,市人社局党组将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督导组要求,不折不扣抓问题整改,持之以恒抓班子建设,尽心尽责抓事业发展,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对标“作示范,勇争先”,谋划好2023年人社工作,扎实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不辜负市委和人民群众对局党组班子和人社工作的期望。

市纪委市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局有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部分基层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