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召开

访问量:

2023年2月13日,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在市人社大厦局务会议室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巫滨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与会同志按照市委要求开展了为期3天的自学。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局党组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巫滨同志交流心得体会并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巫滨同志强调,要聚焦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逐项对照重点方面,在学习研讨和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六个带头”,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以及市纪委市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局机关相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