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南昌市双高人才“智享新生活,走近新能源”主题联谊活动

访问量:

2月20日,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南昌市双高人才“智享新生活,走近新能源”主题联谊活动,局二级调研员徐贞科出席。来自全市智能制造、技术研发、教育医疗等领域的10余名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实地参观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生产基地。

双高人才们近距离感受了焊装、涂装、总装等车间自动化生产场景,全方位了解了新能源汽车的先进制造工艺和现代化智能数字工厂,沉浸式体验了新能源汽车的驾驶乐趣。他们纷纷表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将给相关行业带来庞大的生长空间,要进一步加强思考、抢抓机遇,为南昌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市人社局通过此次活动,向双高人才及相关企业面对面宣传了人才政策、人才项目,为企业引进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提供政策支撑,充分营造了重视人才、善待人才、服务人才的良好氛围。  

扫码浏览